的哥拒载被查处

2011-07-2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3点左右,位于**寺长途车站附近、公交车站入口处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一些乘客提着大包小包行李来到这里,等候出租车。这时,一辆亮起空车灯的出租车靠近路边一名年轻女子。

 “美女,走哪里?”的哥探出头问。“到市民政局。”听到女子回答,的哥连忙摆手称:“不好意思,我要去江北机场交班,不走那边。”随后,又有一名乘客表示要走新牌坊,同样遭到这名的哥**,**理由同样是“要到江北机场交班”。

  就在的哥准备轰油门离开时,北部新区交通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出现在他面前,原来,这一幕正好被交通执法队员发现。随后,该的哥被执法人员带走进行调查。

  “经查实,的哥魏某、30多岁,其行为属拒载。”北部新区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任宗智称,按规定,魏某将面临罚款、扣分处罚。

  昨**午,**寺地区共查获了36起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另据了解,从14日起对出租车行业“惩违规、除陋习、树文明”专项行动以来,北部新区交通行政执法大队已受理投诉42件,其中拒载23件、绕道11件、中途甩客2件、强打组合2件……目前,已处理31件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