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美容院商机无限、钱途无限

2011-07-26来源 : 互联网

   陆敬平就是投资队伍中的一员,对于经营中的诀窍,他告诉记者,“很多人的身体现在处于亚健康状态,所以现在美容院都是按照养生的趋势去做,我的经营诀窍就是让美容院成为健康院。”

  选址: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

  “七分选址,三分经营”。陆敬平说,之所以把选址放在**位去讲,是因为一个好的店面,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不能被忽视,选址错误就等于投资失败,对于美容院来讲,客流就是财源,开店之前一定要做好市场考察。

  陆敬平根据自己开店的经验总结出美容院选址有三招。

  **招,选择商业区。繁华的商业区内靠近大型商场,或者与商场在同一建筑内,这一区域人流量大,特别是以喜爱逛街的女性居多,*大的好处是可以免费利用该商圈吸引来大量人群,此外,毗邻大型的知名商场有助于对美容院的传播。

  第二招,选择商务区。商务区人群流量相对来说比较稳定,该区域内的目标人群为收入比较稳定的白领或者事业单位公务员等,该区域内的女性知识素养比较高,倾向于追求生活的品质,消费的心理属性也都是上档次、有特点。

  第三招,选择**住宅小区。这一区域内居住的人群密集并且稳定,该区域人群的经济状况和消费能力比较稳定,对生活水准有着较高的要求,不需要远途出行,就可以在小区内就近消费,既省时又省力。

  经营:产品的延伸是关键

  陆敬平介绍,身边也有朋友开美容院,但是他们做得不是很好,主要是产品和服务做得不到位,不仅消费价位比较高,而且给顾客用的美容产品有的都是从批发市场上的货或是贴牌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