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捅马蜂窝遭蜇伤 马上打电话求助

2011-07-26来源 : 互联网

   黔江区城东街道官坝社区4组曾女士家楼顶的生活水池上,结了一个篮球大的马蜂窝,成群的马蜂对一家人的安全造成威胁。在看到一位邻居自行处置马蜂窝被蜇伤后,她心中更增加了几分恐惧。25日上午,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将马蜂窝连根铲除。

  当日上午10时许,曾女士打进119**电话求助,称自家楼顶有一个马蜂窝,请求帮忙摘除。接报后,黔江区消防支队新华中队官兵立即携带防蜂服、编织袋等工具,赶到现场开展灭蜂行动。

  消防官兵看到,曾女士家是一栋两层楼的平房,楼顶平台右后角处建有一个1米多高的生活水池,水池边沿垫了几块砖头,上方斜搭着石棉瓦遮挡。马蜂窝就结在被砖头撑起的石棉瓦下,圆鼓鼓的有篮球般大,几乎快要接近水池的水面,其表面布满了马蜂,还不时嗡嗡地往外飞。

  曾女士介绍,不远处的蒲姓邻居家,屋后一棵树上也结着个马蜂窝。24日下午,这位蒲姓邻居身穿雨衣、脚蹬筒靴,头上戴着摩托车头盔,扎了一个*把,去烧树上的马蜂窝。虽然他全副**上阵,但左小腿和膝盖还是被四处逃窜的马蜂蜇了两下,现在红肿严重,连走路都困难,仍在*疗中。看到邻居的遭遇,曾女士更害怕自家楼顶的马蜂,不知何时会对家人造成伤害,只好拨打119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