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天麻为何让人致富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远古时代,人们生活条件及医疗水平落后和低下,人们没有能力来大规模制造和生产药品。而**就成了人们不可缺少的*病良方。人们对养生的关注,已经把**引入到我们烹饪中,也成了美味佳肴不可缺失的作料。

 从市场经济的观点看,人类生活的**需要就是粮、油籽、棉。那么第二需要莫过于医药了,而**药在医药中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引起全世界人们的观注。将会在世界医药市场上*占鳌头。***在访泰国时签订了发展**的协议书,**的作用在全世界范围的影响都不可小窥。翻开各类养生宝典,几种常见的**药也是医疗中不可缺失的**材。广西资源县山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开创出了新路子——大种**材,不仅使农民增加了收入,而且还有效地保护了生态环境。广西资源县成了通过养殖来实现致富的首批人。

  通过广西资源县致富的农民,我们看到种植**是可行的,也是农民最快的致富项目之一。**的种植是增加农民收入的最佳途径。据相关部门统计,近两年医药销售情况得之,天麻是近两年销售大幅增加的**药材之一,由于天麻具有息风、止痉、祛风除痹的功效,可以有效缓解各种肢体麻木、头痛等症状,是中医*疗大脑及神经系统疾病的常用药物。适当的用在餐饮中,不仅味美,而且还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天麻已经成为**养殖首选项目之一。

  以往的天麻适宜在海拔1200米以上高寒地区生长的天然特性限制了乌天麻的种植区域,而且高山种植又受到野猪啃食、缺水缺电、菌材运送成本高等不利因素影响,既难形成规模,也难增长效益,制约着乌天麻的产业化发展。但是由于技术难题,让很多想做**天麻养殖的朋友,对天麻的养殖,止于脑中,不敢行动。

  武汉市硚口区益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经过长时间对天麻的养殖观察和改良,从而培育出了生命力极强,可以自主分离培育的乌天麻密环菌种,使乌天麻中低海拔种植具备了先决条件。武汉市硚口区益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成功研发出天麻一代杂交原种“丰产1号 ”。它不需要光照条件,只需要适宜的温度,湿度等环境,栽培形式多种多样,城市,农村,室内,室外地上地下均可种植,天麻的人工栽培是一次投资多年受益,而且省工省力,永远不用施肥,锄草,打药。 天麻杂交种不像玉米种那样只种一代,而是一次杂交育种、可多年自繁自用,这样既能保持天麻杂交种的杂交优势,又可降低生产成本,深受广大种植户的欢迎。而改良后的天麻也可以通过大棚形式大面积种植得到高产低风险。经过改良后的天麻养殖,不在是娇贵的“花种”,不再是合作者的种植难题。技术的创新改革,天麻养殖致富对每一个城镇居民下岗、失业者,打工回乡创业者都是一个良机。

  武汉市硚口区益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机构。在技术建立一对一的技术帮助,对每个合作中,都耐心指导,解决在养殖天麻中遇到的各项难题。

  武汉市硚口区益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向每个合作中承诺。与中心购种源合作者,无论种植数量多少,均签订合同,实行三包:1、包种源发芽率;2、包种植和加工技术;3、包产品保价回收。回收产品方式具体分以下两种:(1)物流发货:是针对初试种的,种植数量少的,收获产品低于500公斤的。可按要求包装后,通过物流货运公司发到我地,运费自付,我们收到货,按收购要求验收后,把款汇到客户提供的银行卡上。客户也可自带产品到中心收购部当面交货,现金结算。 (2)产地收购:凡是与中心合作种植的,收获产品高于500公斤的。中心均可派专人到合作种植方产地回收,运费由我方承担。中心将派财务和质检人员前往合作种植方所在地,由质检人员验收产品,验收方法一般采取混级、统装,质量标准达国家医药管理局规定标准即可,验收完毕后,根据合作方的要求现金结算或银行转帐。合作方将配合我方将产品装车后就近运往药材市场或制药厂进行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