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列车信号系统出问题 一路走走停停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早上,在杨家坪一所大学上班的周老师像往常一样,搭乘轻轨2号线列车从解放碑出发去学校上班。早上8点03分,周老师在较场口车站上了驾驶室旁的**节车厢,“稍加起身,我就能通过玻璃门看到驾驶室的情况。”周老师说,当轻轨列车行驶到黄花园车站时,他和所有的乘客都觉得有点不对劲,列车停了好一阵都没发车。

 8点50分许,轻轨列车终于抵达杨家坪车站,周老师下车时看了看手机,发现该趟车抵达的时间比平时晚了15分钟左右。

  而在此期间等候在大坪车站的罗女士告诉记者,平时3分钟一班的轻轨列车,她等了十多分钟。因当时是上班早高峰,在大坪站的站台上站满了候车的市民。“平时站上的乘客大约30秒就能全部上车,可今天全部乘客上车竟花了2分多钟,人太多了。”罗女士说。

  据了解,事发后,轨道公司维保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技术人员对信号故障进行紧急排除,20分钟后全线列车逐步**正常运行。

  轨道公司随后还就此次故障对乘客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将坚持做好系统设备的维护保养和各项服务工作,尽量减少各类列车延误的情况发生,让轨道集团充分发挥乘坐舒适、换乘方便的优势,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故障发生后约2小时,轨道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上就此次故障做了解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