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救下欲轻生的患病男 每月还送救助金

2011-07-27来源 : 互联网

  3月中旬的**,有群众**称:在大堰一村有人要跳楼**,正在值班的平台教导员赵晓林,马上和民警陈浩赶到现场。经了解,欲跳楼**的人王某,家住堰兴社区,由于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产生了跳楼轻生的念头。看着这一情况,赵晓林不断耐心劝说,终于将局面控制下来,成功救下了轻生男子。

  处警结束后,赵晓林却没有停止对王某的关注。一个人要抛弃一切寻死,一定是受到了很大的刺激,或者生活上遇到了极大的困难。想到这里,赵晓林教导员马上联系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王某的家庭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4个月来,赵晓林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情,不时联系社区的人员,询问王某低保办理的进度,并且按照自己的**,于每月18日抽空来到王某家,将帮扶金送到其家。不仅如此,赵晓林担心王某的思想再有变动,还时时与他聊天,对他的思想状况详加留意,鼓励他要重拾生活的信心。

  每逢赵晓林来看望,王某都会留下感动的泪水,他的老母亲也总是陪在一旁流眼泪,一边叨念:“你们警察真的是为民着想的好人呀,让我们感到有了更大的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