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司机餐馆的投资前景

2011-08-08来源 : 互联网

“的哥”是每个城市的一到风景线,也是每个城市组成必不可少的一部份,何不如开“的哥”司机餐馆。

创业前的准备工作

1.需要了解你所在的城市有多少个“的哥”司机,通常他们会聚在什么地方,哪个聚集点人数较多。做好了这些市场调查后,才能选择个好地点开店

2.餐馆布置。“的哥”餐馆的装修不必花费太多。但是,一定要保持干净、卫生,*好在窗台之类的小角落摆放些绿色植物。

3.选择员工。通常“的哥”司机就餐时间不会很有规律,因此,餐馆的工作人员随时要做好准备,选择人员时,一定要选那些动作很快、比较灵活的人。

4.场地的选择。尽量选在市内的一些大型加油、加气站附近,或一些主要的干道口和车流量较大的地方。这样的地方生意自然要好些,但缺点是场地的租金比较高,会加大经营成本,同时司机停车不一定方便。

开店创业建议

开“的哥”餐馆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食物的味道要好,容易咀嚼。由于司机进食时间比较短,如果食物不好咀嚼,长此以往,会影响司机们的消化功能。

二是连带服务好。餐馆可以延伸服务项目,比如可以帮助司机洗车、擦车,收取较低的费用,还可以为司机提供便利服务,如换零*、提供免费开水等。在店内可设置一块小黑板,让司机们在上面交流租车信息等。

三是店内可以多设置几间厕所,“的哥”司机上厕所不方便,提供这一便利服务,可更大程度吸引司机。

投资创业利润分析

开这样一家“的哥”餐馆的前期费用在10万元左右,其中包括租金费用。以一般的二级城市而言,饭店租金每年可以控制在3万元以内;再加上普通的装修、购置桌椅以及厨具等用品,一般需要2~3万元左右;一般快餐店服务人员的工资都在600元左右(包吃),请上2~3个服务员、2个厨师(每人每月1500元)。如果按照每天的客流量为300人次,每次就餐的花费为8元左右来计算,每天的收入能达2400元,一年下来就可以赢利了。

供应品种以家常菜为主,注意荤素搭配,干净卫生。司机就餐时注意不要提供酒类,要**有热汤热茶水。营业时间在可能的情况下,应**全天候营业。尤其是夜间的“守点”非常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