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面积达到30%

2011-08-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我市**性住房建设进展良好。所谓**性住房包括:公租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棚户区改造房和限价商品房。我市公租房计划建设21万套,廉租房17万套,都达到全国公租房和廉租房建设总量的十分之一;1-7月公租房已开工16.86万套,廉租房开工11.34万套,计划建设量和开工量均居****。

据介绍,截至2010年末,我市已通过廉租住房、经济适用房以及棚户区、危旧房和城中村改造等住房**方式,累计**了63.41万户住房困难家庭,而“双困家庭”的住房问题得到了全部解决。

2010年,市**在全国**提出实施以公租房为**的**性住房建设,决定在3年内,开工建设4000万平方米公租房,解决近200万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困难。这意味着,到“十二五”末,重庆城镇居民住房**覆盖面将达到30%,高于全国**覆盖面20%的目标。去年已开工建设1300万平方米,今年开工建设1350万平方米。

目前,我市去年开工建设的公租房已陆续竣工并部分投入使用。今年分别于3月2日和5月28日两次组织公租房摇号配租,获得公租房配租家庭达到3.05万户,目前已有近8000户承租人陆续签约入住。8月27日,我市将组织公租房第三次摇号配租,目前正接受申请。

市国土房管局表示,9月底,我市将按计划全面开工建设今年国家下达的各类**性住房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