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红五月” 万余名登山爱好者齐集缙云山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月1日,在北碚缙云山,随着******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的一声发令枪响,“2010全国新年群众登高健身活动”重庆会场正式启动。上万重庆市民共攀该市北碚缙云山,揭开重庆市新一年全民健身活动序幕。

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重庆市人民**主办。元旦重庆登高健身活动分竞赛和群众两大组,竞赛组有该市41个区县代表队的410人;群众组则由万名登山爱好者组成。上万重庆市民共攀海拔950米的缙云山,在苍苍缙云山山路中穿行,汇成一条“红色河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在活动仪式上说,群众元旦登高健身活动始于1996年,现已成为全民共享的健身盛事,重庆缙云山今年**次作为登高活动主会场。

当天,重庆万人攀爬缙云山活动与北京八达岭登高活动遥相呼应,掀起2010年大江南北全民健身的热潮。

今年5月7日,重庆市“红五月”**市民登山大联动启动。在主会场重庆北碚,来自重庆市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街镇的万余名登山活动爱好者齐集缙云山登山步道,进行健身登山,汇成红色河流。

据悉,重庆市戒毒所也组织了方队参加本次活动,他们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强戒毒人员体质,给予信心,并向市民传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理念。

中国网讯 近日,来自重庆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镇街、企业的万名登山爱好者,齐集北碚缙云山,参加2011年重庆市“红五月”**市民登山大联动活动。位于北碚缙云山登山步道前的活动会场锣鼓喧天、彩旗飞舞。登山爱好者个个赞足了劲儿,你拼我敢,争先恐后的往上跑。据悉,本次活动线路为缙云山健身梯道环道,全长约3200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