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生物技术与农业峰会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生物技术与农业峰会·北京”已成功举办三届,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承办。作为国内**种业战略峰会品牌,会议始终秉承着“前瞻性,视角广”的宗旨,已累计邀请70余位中外演讲嘉宾,吸引了国内外产业界、学术界以及相关管理机构的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共组织了8场有关种业技术和市场的圆桌会,围绕“北京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思路”、“现代生物技术和种业发展 ”、“中国种业市场策略”等产业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在业界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已成为国内外生物农业企业的信息交流平台,聚集科研资源优势、推动种业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团结**人才服务*都籽种产业发展的人才聚集平台。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4月21日-22日

地点:北京·温都水城

会议主题

聚集科技创新要素·发展生物农业

主办单位

国家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

北京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促进中心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村发展中心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