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一出彩,visa名人迪伊·霍克

2011-08-16来源 : 互联网

 

1924年,一个新生命诞生在美国犹他州,仿佛是天性使然,他从小就厌倦学校和教会带给自己的束缚,拒不接受传统思想。到了14岁,他忽然想去工作,可年龄又不够,于是他伪造洗礼证书,宣称自己满16岁,混进了一家罐头厂干起了倒污水的工作,又先后做过乳牛场伙计、搬运工、屠宰厂工人、农场农药喷洒工……

这样下层人的生活,他熬了16年,生性叛逆的个性让他吃尽了苦头,受尽了磨难,却没干成过任何一桩他想干的事。可是,倔强的他不断告诫自己,这一辈子一定要找到一次出彩的机会。

1967年,他已经43岁了,在许多人对人生已**抱出彩希望的时候,他赢得了生命中的一次转机。美国国家商业银行开发***业务,他争取到了一个协助工作的角色,并以超越了非传统的想法获得了银行高层的支持。带着30多年来一直对创新组织与管理的向往与实践,经过近两年的积极探索,他终于成功了。在当时没有互联网的条件下,他发展出一套“价值交换”的**系统,并借此创建了一个组织“VISA(维萨)**”,以至于在以后的22年里,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铁杆赞助商。如今维萨的营业额是沃尔玛的10倍,市场价值是通用电气的2倍,成了***大商业公司,世界超过六分之一的人口成为它的客户。他自然而然地被推上了维萨***网络公司创始人的位置,后来又成为“混序联盟”的创始人及CEO。

他就是入选企业名人堂,并被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杂志评为“过去25年间*能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八大人物”之一,他的名字叫——迪伊·霍克。

迪伊·霍克,这位几十年抱着信念挣扎在人生底层的超常思维**,耗尽他大半生的时光,终于为他平凡的生命划出了一道世上*绚丽的弧,他*特的创业管理理念——“问题永远不在于如何使头脑里产生崭新的、**性的思想,而在于淘汰旧观念”激励着一批批青年走向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