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参观歌乐山烈士墓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月1日下午,500多名来自库区忠县、北碚等区县的**少先队员和留守儿童代表来到歌乐山烈士墓前,开展“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如图)。

少先队员和留守儿童怀着崇敬的心情,特意从三峡175米水位蓄水后取来三峡之水洒在烈士墓前,表达库区青少年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重庆市委、市教委、市少工委联合主办,也是“冬日阳光送温暖”活动的一部分。

“冬日阳光 . 温暖你我——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新春公益行动”广泛联动,团区委发出倡议,号召全区各级团组织、各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在元旦、春节期间,以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失业待业青年等城乡困难青少年群体为主要对象,集中力量广泛开展“冬日奉献真情、青春共促民生”送温暖主题活动,在扶贫济困、就业创业、法律**、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切实服务全区青少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