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小额贷款公司入渝

2011-08-17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阿里巴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小贷)在两江新区正式揭牌,其放贷对象主要是淘宝和阿里巴巴卖家,主要提供50万元以下的****。贷款申请流程实行全网络化无纸化操作,足不出户在3分钟内全搞定。

何东是重庆淘宝商盟盟主,其网店主要经营重庆的土特产,创业时资金周转困难,在阿里小贷累计申请20万元贷款后,成功渡过难关。今后,更多像何东这样的重庆网商,在申请****时除了银行,又多了个选择。

“阿里小贷在我市是*开先河,是引进的*家通过网络发放贷款的公司,也是重庆在无纸办公领域的探索。”市金融办主任罗广介绍说。

据悉,阿里小贷是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复星集团、银泰集团、万向集团共同组建的。

据阿里小贷介绍,目前重庆市民申请贷款需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重庆符合条件的卖家达数**),或者是淘宝卖家,他们可以申请订单和信用贷款。

以信用贷款为例,淘宝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信用代号(钻石数量)来申请不同等级的贷款,*高为50万元。

阿里小贷介绍说:“网商贷款目的主要是为了进货等资金周转,所以贷款时间并不长,多数在15天左右就会还款。针对这种特点,我们的利息也是按天计算的,利率为万分之五。”比较目前银行1年期基准贷款利率6.31%,到阿里小贷贷款的年化利率高达18%。

跟银行相比,阿里小贷的优势就是申请贷款流程比较简化,只要是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和淘宝卖家,无需担保,客户足不出户,从客户申请贷款到贷前调查、审核、发放和还款采用全流程网络化、无纸化操作,只需要在电脑前简单操作即可轻松获取贷款,整个过程*短只需要三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