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冲高回落仅涨0.91% 酿酒农业股领涨

2011-08-18来源 : 互联网

受美股大幅上涨影响,沪指今日高开,盘中一度冲高至2%,可惜尾盘出现回落。

盘面:截止15:00,沪指涨23点,报2549点,涨幅0.91%,成交1040亿;深成指涨134.5点,报11449点,成交929亿。

板块方面, 酿酒板块和农药化肥板块领涨;其中惠泉啤酒涨停,海南椰岛大涨9.32%;农林牧渔板块继续上攻,西部矿业开盘涨停,刺激壹桥苗业、雏鹰农牧大涨。

化工股华昌化工涨停;大成股份、云天化、新都化工、四川美丰等纷纷上涨。建材股活跃,其中开尔新材****;钢铁板块午后活跃,相比之下金融板块涨幅排名靠后,但整体飘红,走势稳健。

权证方面,长虹权证明日行权,今日冲高回落跌1.58%。

消息面:***总理***(9号)主持召开***常务会议,分析当前**金融形势及其影响,研究制定应对措施。***副总理***9日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就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金融市场 动态交换了看法。

中国**网公布了《***关于促进牧区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意见》要求做好基**原划定和草原功能区划工作,促进草原畜牧业从粗放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积极发展现代草原畜牧业,并加大生产补贴力度。

机构论市:

山东神光认为,由于部分权重股回落,上证综指冲高回落,截止目前两市下跌个股不到百家,市场仍是普涨。板块方面,酿酒、水泥、农业涨幅靠前,保险、运输、有色涨幅居后。今日之后,市场可能进入指数震荡,板块分化阶段。

金百灵认为,个股行情渐趋活跃,一大批产业成长前景乐观的品种出现在涨幅榜**,比如说工业自动化的机器人、涉足矿业概念股的正和股份等等,如此就从一个侧面折射出游资热*正在努力生产自救,这有利于大盘短线趋势的演绎。也就是说,指数虽然空间相对有限。但个股行情却依然乐观,可操作性有所增强。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关注股性被充分激活的个股,尤其是一些产业前景乐观的品种。

世基投资认为,从技术上看,股指上攻至2566点出现止涨迹象,预计前期2010年9月底和2011年6月底形成的压力还是存在,目前来看,昨今二日恐慌情绪有所释放,多头力量稍有聚集,但从操作上看,不宜盲目**,可逢高适当减仓控制风险,激进的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报绩优品种。

**市场:

美联储发布声明,维持基准利率于0%-0.25%利率区间不变。受此影响,美股一度下跌,但尾盘上涨,收盘一扫上个交易日的颓势,大幅上涨。

受前一个交易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回升等因素提振,10日欧洲股市开盘普遍走高。

亚太股市周三(10日)追随美股反弹,投资者重返股票市场。美联储周三凌晨02:15宣布将利率继续维持在0-0.25%区间不变,并称将维持超低利率至少至2013年年中,使得市场情绪有所缓和。

**价格持续上升,并在周二市场等待美联储*新利率决策声明前再度刷新价格纪录。主力**合约收于每盎司1743美元,是主力合约新的收盘价纪录。

原油需求受到压制下,油价继续走低。主力原油合约收跌于每桶79.3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