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意大利女子产下外星人婴儿

2011-08-22来源 : 互联网

外星人是人类对地球以外智慧生物的统称。古今中外一直有关于“外星人”的假想,在各国史书中也有不少疑似“外星人”的奇异记载,但现今人类还无法确定是否有外星生命,甚至是“外星人”的存在。2011年4月初,美国联邦调查局*新披露的一段奇特备忘录证实,在1950年之前曾有外星人着陆美国新墨西哥州。

外星人的报道时常见诸报端,很多人声称见过飞碟,甚至见过外星人,同时他们也拍到了各种各样的有关飞碟的照片。这一切到底是真是假,外星人真的存在么?

近日一则关于一名为Gionanna的意大利女性被外星人掠去并产下外星婴儿的消息震惊了整个欧洲。当事人是一名41岁的意大利女人Gionanna,在做人流时,发现了“混合物种胚胎”,死婴的尸体像极了传说中的外星人。而这个外星人婴儿的来历竟然是在40年前,据Gionanna讲述,事发时她看到一个具有金属光泽的飞碟,然后自己毫无意识地走进飞碟,随后出现了4个不明物体,他们说着Gionanna能听懂的话,告诉她不要动,他们将会对她做一些事情。在Gionanna的身上有三个明显的疤痕以及一些磷光,同时,Gionanna脑内也被植入了无法识别的物质,Gionanna身上残留的特殊物资证明了Gionanna并不是在撒谎。如果这起外星人婴儿事件属实,那么外星人为什么要在地球上产下自己的婴儿呢?

无*有偶,墨西哥一个活生生的“外星婴儿”于2007年5月间在一个农场中的动物陷阱被捕获。现在,科学家们开始对事件进行了调查。

墨西哥**主持人与UFO**,56岁的Jaime Maussan在他的节目中**次公开了这个生物的照片,并声称:“我很确定,这是真的!”报道称,Jaime Maussan偶然间获知了这件在墨西哥偏远地区发生的奇事。但是直到去年年底,农场主人才愿意将这个生物移交当地大学进行科学研究,并且进行DNA比较分析和CT研究。

据称,当时农场的农民发现这个外星婴儿陷在陷阱中,并且发出喊叫。出于恐惧,他们*先试图将其溺死。他们这样尝试了三次才成功。第三次他们将这个生物溺入水中长达数小时之久。不就,农场主死于一场汽车*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