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认亲 母亲今晚飞渝认亲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血浓于水,及时分割再远,分离再久,也忘不了对亲人的思念。

“河北小伙打飞的来渝寻找亲生父母”的新闻有了新进展!昨日,“寻子母亲”刘素兰从新疆打来长途电话称,已订好回重庆的机票,预计今晚抵渝与河北小伙师涛见面。昨天,师涛已前往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抽血做亲子鉴定。

前天,刘素兰从记者处证实有一个“胳膊容易脱臼”的孩子寻亲后,她就及时将消息告诉了自己的母亲。

刘素兰说,儿子“张亚”2岁半前多数时间是外婆带的,外婆对孩子比她更清楚。外婆得知有了外孙的消息后,说了一个细节:孩子的生殖器官上有一颗小黑痣。

记者就此向师涛求证,师涛肯定地点了点头。师涛激动地说:“这个‘寻子母亲’肯定是我的亲生母亲!”他说,20年没有见过自己的妈妈了,不知妈妈长得怎么样,**眼可能认不出来。

记者又将核实的情况向刘素兰做了反馈。刘素兰说,“这下可基本证实这个孩子就是我的儿子”。

昨天上午,刘素兰已到打工的公司领了工资,并订好了回重庆的机票。她告诉记者,今日下午5点从新疆坐飞机回渝,预计晚上8:30抵达重庆。“妈妈什么时间回来?”师涛一直在打听刘素兰从新疆启程的安排,现在他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定刘素兰肯定是自己的妈妈。

“真的,很想很想早日见到20年不见的妈妈!”师涛说,来重庆已经两天了,感觉这两天的时间过得太慢了,好像过了两年时间。

昨日,记者就师涛来渝寻亲的情况向市刑警总队进行了反映。在市刑警总队的安排下,师涛前往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进行抽血,做亲子鉴定。

昨日下午2:00,在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支队一间办公室内,一位民警取了师涛的血样。这位民警表示,当天将会把血样送到市刑警总队技术室进行亲子鉴定。这位民警还说,要进行亲子鉴定,单凭师涛一个人的血样不行,还要等“寻子母亲”回渝抽血。而抽血化验需要一定的时间,将在近期内出结果。

我们也希望两人能够尽快见面,完成多年的心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