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爱德华八世的情书手稿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爱德华八世(1894年6月23日—1972年5月28日),曾经是英国国王,全名爱德华·阿尔伯特·克里斯蒂安·乔, 爱德华八世*·安德鲁·帕特里克·大卫(Edward Albert Christian George Andrew Patrick David)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大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在25岁时写给情人的情书被曝光,再次证明了他“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事实。

这封情书是爱德华八世在1919年写给弗丽达·达德利·沃德(Freda Dudley Ward)的。

25岁的他当时在情书中写道:“这封信字迹有些潦草,因为我希望能赶上今天的*后一次收信时间。我要告诉你,我是如此疯狂地爱着你,我的小天使。期待明天4点半与你的见面。虽然我在12小时之前刚对你说过这些,但是我真的情不自禁,我要再告诉你一次,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是我的宝贝!”

他在信的后半部分还写道:“我亲爱的小丽达,感谢你让我能够这样去爱,你是我今生的*爱,甚至下辈子我们也要在一起。”信的署名是“*爱你的小可爱大卫”。

爱德华八世与弗丽达从1918年开始相恋,他们的感情维持了很多年,几乎所有的贵族和政客对此都心中了然。弗丽达的丈夫是自由党议员威廉·达德利·沃德(William Dudley Ward)。

1927年,温斯顿·丘吉尔在*车上遇到了他们三人,他觉得爱德华八世对弗丽达的爱**出于真心,毫无掩饰,替他们觉得惋惜。

不爱江山爱美人,看来这种**无论在那个时代,还是在哪个国家,都会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