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精装修市场潜力巨大

2011-08-25来源 : 互联网

精装修房屋已成为市场需求趋势。很多消费者均表示,直接入住精装修房,省时省力,还可免去与装修市场打交道的烦恼,愿意购买***的精装修房。

这对于开发商而言,精装修房屋看似要付出更多的资金,但实质上其利润大于风险。业内人士表示,批量采购、敢于做精装修的开发商,都有战略同盟,质量肯定有**。另外,由于是批量销售,工厂也更愿意提供**量的货品,以获得大量订单。而装修施工队也会按照统一的规格和标准来进行施工,这样不仅能够减少所谓个性要求带来的困扰,使进度更快之外,统一完成的装修质量也会更有**,其实比住户自己装修要划算得多。

为此,**建筑师孙克放教授表示,建筑装饰工业化是必由之路,也是现在发展的一个趋向。随着我国居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给装饰装修业带来了一个大需求的发展前景。数据显示,我国的建筑装饰业,包括装修业,每年平均以2%的速度发展,2006年时,达到了11500亿元,比房地产开发还具潜力,家庭装饰占到了整个行业里的56%,可见发展速度之快。目前,装饰行业已为我国完成了近4万亿的装饰产值,同时还塑造了具有时代特征的装饰装修行业。到20世纪80年代,我国的装饰行业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企业17.5万多家、从业人群1500万人的庞大队伍,整个家装行业逐渐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趋势,市场潜力*大。

精装修有利于行业创新

当今各行各业的发展均离不**新式发展模式,精装修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因此,*特、实用、有品味的精装修风格,更能反映创新思维的价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协会***田万良认为,家居企业要注意社会资源的整合与合作,其成本、发展速度将会变得很快,精装修应该会在工装企业发展过程中占据较大优势。

建筑师开彦认为,实行精装修将产生一定利好。例如,不会因为装修而引起居民之间的干扰与纠纷,有利于居住环境的健康和安全。此外,没有精装修设计的房屋,居住行为特征无法体现,特别是对于室内的声、光、空气质量环境性能的体现,居住质量也无从以量化表述。在个性追求方面,也是可以通过开发公司力推的产品技术设计、开发运作,质量上、设备上、材料选型上的到位来实现的。

相似于“拎包入住”的理念,据了解,一些开发商会为客户提供“从装修到电器”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在*短的时间内实现装修、主材、家具、软装、厨卫家电真正一站式、系统化服务,购齐所有家居必需品,达到真正“拎包入住”的标准,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省力、省*的装修体验。这些都需要设计者们*具匠心的创新思维,而精装修让这种思维得到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品牌与诚信成关键

消费者在装修房屋的过程中,难免会存在一些担忧,例如,对精装修房的品质信心不足,担心开发商为了*取更多的利润借精装修提高房价,而不是真正走精装修路线。另外,品牌竞争势在必行,这就涉及到了诚信与品牌的**话题。

中国**商会副会长于平对记者表示,“中国的品牌和品牌意识已经深入人心,中国企业在走出**、走向世界的过程中也越来越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品牌和品牌战略的重要性及深远影响。品牌不仅代表一个产品,一个企业、一个行业,更体现着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当前科技的进步使得新技术、新材料不断涌现,产品的革新与发展成为永恒的话题,创新是品牌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占有力的重要手段。”

小编认为:无论是国内消费者,还是**消费者,更看重的是产品的质量及性价比,因此,在商务谈判、品牌的宣传、品牌产品的配送,以及销售渠道等各方面都需要不断呈现规范性。诚信是品牌的基础,因为品牌里凝聚了企业的商誉,而这样的商誉是无法一天形成的,而是要通过长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威信,这是树立品牌*根本的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