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事故幸存者小炜伊左腿可能残疾

2011-08-25来源 : 互联网

温州动车事故中*后一名被救出的伤员小伊伊前天中午抵达上海接受救*。上海市***和新华医院连夜组织全市**为小伊伊进行了**次会诊,**检查后认为,小伊伊的左腿很可能会留下残疾。小伊伊抵沪当晚,市***就召集了全市****教授对其进行了会诊。

据**介绍,目前小伊伊的脏器伤经过救*已稳定,但大腿上还有皮肤缺损创面,小腿大部分已缝合的伤口内部还有坏死组织。**次会诊的初步结论是,小伊伊左腿有缺血性挛缩,左脚已下垂畸形,将来造成残疾的可能性很大。“由于缺血性挛缩是神经肌肉一种不可逆的损伤,致残的可能性和程度也会比较大。”新华医院小儿骨科主任赵黎教授表示,左腿的缺血性挛缩还可能影响骨骼生长,不排除小伊伊将来会出现左腿比右腿短的情况。

“昨晚心里很复杂,今天看到伊伊的笑,心里也开朗了许多。”这是项余遇23日晚上9点多发的微博。他说:“其实能有目前的***果已经很不容易了,22小时的挤压,我们都要理性!我想:心态乐观,不懈争取,理性对待!是我们都需要的。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这几乎是项余遇每条微博的结束语。

他说,真的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帮助小伊伊。刚到上海时,小伊伊一直哭闹,现在已经逐渐适应了,和护士也熟悉起来,情绪稳定,大家将积极面对以后的*疗。据悉,小伊伊下一步*疗方案是尽快关闭创面,再进行康复*疗。此外,小伊伊还将接受药物*疗、局部外科手术、神经功能恢复和儿童心理方面的干预。

小编寄语:这次温州动车事故中涌现出了很多救人英雄,小炜伊也是英雄,因为她救了自己。在这里,小编衷心希望这个坚强的小女孩能平安度过每个难关,快乐的活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