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金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金山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重庆市私营企业50强之一。业务以医疗仪器、MEMS系统等高***产业为主。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资信程度高。几年来,金山集团本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的发展战略,始终贯彻以技术为先导和诚实守信的方针,促进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发展历程

从2001年以来,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家“863计划”、**合作计划和国家科技攻关计划的资助下,在重庆市委市****的关心支持下,成功地研制出智能胶囊消化道内窥镜系统,技术达到****水平。本项目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申请了多项国内外**,成为世界上第二家、****家研制出胶囊内窥镜的企业,堪称“**第二,****”。

除胶囊内窥镜之外,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正与德国合作研制“硅微型泵”。目前,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正以项目带动、产业拉动、市场启动的策略来实施金山科技工业园的建设。以胶囊内窥镜项目为主,计划投资2亿元,建立起MEMS基础研究以及相关产品开发的研究、制造基地。

重庆金山科技集团的胶囊内窥镜等系列项目的研发成功,对于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产业化和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及其产业的发展、占领高科技领域的制高点、促进高科技民族工业的发展都具有积极和深远的社会意义。

管理理念

几年来,金山科技集团本着“以人为本,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坚持“高科技、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创****”的发展战略,始终贯彻以技术为先导和诚实守信的方针,促进企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