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原来是犹太人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比利时记者让·保罗·穆德斯和历史学家马克·维尔米伦对***家族的39位亲属进行了DNA检测。结果显示,***很可能是犹太人或非洲人的后裔。显然,无论是哪个,都不是***喜欢的。

比利时媒体披露,39个人的DNA样本中都含有一种名叫“Haplopgroup E1b1b”的染色体,即父系遗传(Y-DNA)。这种染色体在德国和西欧很少见,在阿尔及利亚、利比亚和突尼斯很常见。此外,在德系犹太人和西班牙系犹太人中也比较常见。

小编寄语:***,在历史上他是一个伟大的军事家、**家。客观的讲,小编对他还有些许敬佩,但主观的感觉让小编对他不怎么喜欢。他的那种报复心用于军事,除了残忍外所剩无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