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学生客流高峰明天到来 重庆公交做准备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两个月的暑运昨日结束。昨日,重庆*车站透露,今年暑运期间,我市两大*车站发送旅客376.9万人次,比去年增长接近两成。随着高校开学临近,预计明天*车站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据悉,今年暑运从7月1日开始,截至昨日,共计发售学生票12.9万张。暑运期间的长途客流主要出行方向仍是上海、西安、杭州、广州、济南、乌鲁木齐、**等地。

*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一周的进出客流以学生为主,预计明天将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近日,高温炎热在重庆卷土重来,为了让刚到重庆的学生们感受到些许凉意,*车北站接待高校新生搭建的接待站内,安装了喷雾降温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从车站引入自来水,每隔90秒会喷一次,每次持续约6分钟。

为了**学生开学顺利返校,公交二公司还配置65辆应急公交车,随时待命支援大学城线路公交。

此外,到校报到的新生要是对到大学城的公交线路不熟悉,该现场指挥部还会提供西部新城长途客运站、沙坪坝汽车客运站的班车线路等各种信息,学生和家长可前往咨询。

小编提醒学生,由于返校学生人数多,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乘公交报到。在**寺、大坪、石桥铺、沙坪坝站西路、杨家坪、黄桷坪、北碚均有直达大学城的公交车。

对于选择开车送孩子到校的家长,建议避开渝遂高速公路,可选择以下线路:

沙坪坝区方向:

(1)319国道新桥—山洞—西永;

(2)212国道—烈士墓—凌云路(烈歌路)——歌乐山金刚坡——西永;

(3)成渝高速公路—璧山—璧大隧道—大学城

璧山方向:

(1) 璧山—璧大隧道—大学城;

(2) 璧山—319国道—青木关—陈家桥—大学城。

九龙坡方向:

(1)白市驿——赖白路——西永;

(2)九龙坡——绕城高速公路——曾家;

北碚方向:

(1)北碚—青木关(碚青路)—陈家桥—大学城;

(2)北碚——绕城高速公路——曾家;

(3)北碚歇马——团歇路——大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