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闹市一男子金项链被抢 反抗时遭割喉

2011-09-01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下午4时许,杭州市东新路536号“亨通席梦思沙发店”的**娘周大姐从门口走出来,却发现刚刚还在门口给电动自行车充电的年轻男子竟然痛苦地捂着脖子,殷红的鲜血不停地从指缝间流出,嘴角也都是血迹,想说话,却呜呜咽咽。

男子脖子上的项链已经不翼而飞,附近群众称,事发后,有两个男子神色匆匆地逃离了现场,后面的男子手上还拎着一把刀。

目前,受伤男子已经送往省人民医院救*。下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电动车男子捂住脖子鲜血直流

周大姐是浙江天台人,经营这家店已经16年了。

下午4点,一个骑着绿色电动车的年轻男子过来充电,就是投一元*自助充电的那种。男子1.75米的个头,穿黑色的T恤,黑色牛仔裤,黑色帆布鞋。

男子问周阿姨生意怎么样,说过几天也要过来买张床。后来因为生意太忙,周阿姨就回到店内,没顾着招呼他。

大概过了两分钟,周阿姨的一个**妹匆匆地跑了进来,说门口有人打架。

周大姐赶紧出门看个究竟,就瞥到一个平头、淡色T恤的男子一晃而过,消失在隔壁的巷子里。

“充电的男子满身是血,双手捂着脖子,鲜血汩汩流出。”周大姐说,“当时我就让儿子赶紧打110和120。”

周大姐的儿子小许说,**个**电话的拨出时间是下午4时17分。打完后,男子就让小许帮他打个电话,打给一个叫“阿军”的朋友,让他赶紧过来。

“他说自己的金项链被他们*走了,然后我们就让他不要说话,让他坐在门口的藤椅上。”小许说。

不到十分钟,派出所民警和救护车就先后赶到现场。男子被立即送往省人民医院进行救*,现场也被民警封锁,进行勘查。

行凶男子逃跑还拎着一把水果刀

事发家具店的隔壁是一家宠物食品店,**王女士说,当时男子血流不止,她就从店里拿了一些棉花给男子,很快血就把棉花给浸透了。

附近群众介绍,行凶的是两个男子。得手后,两人就从家具店南面的巷子逃跑。不知所踪。

在巷子里开小卖部的吕大娘说,自己当时从外面回来,在巷子口就碰到了**个逃跑的人。

“当时我看到他神色慌张的,我还以为是在外面打了架逃跑的,因为这里平时打架的人还挺多的。”没想到,紧接着又看到一个较矮的男子,左手拿着刀急急忙忙跟着前面的男子。

“他手里是一把水果刀,有十公分长,后来往东面的河边跑去。”

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下城警方还在调查中。

受害人被*走的金项链价值2万

受害人被送到省人民医院,在*疗室外,有4个男女守候在门外,神色焦急。

据了解:受伤男子姓王,1980年出生,安徽人,来杭州已经七八年了。已婚,有一个七八岁的儿子。

王某是在四季青服装市场卖服装的,当时他刚好骑着电动车往大关方向开,去朋友家里。

据悉,当时对方是要*王某脖子上的金项链,王某反抗,这才被捅的,被*走的金项链价值约2万元。

据主*医生透露,王某的伤口有两三公分深、大出血,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仍不能过多的开口讲话,需要进一步手术*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