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原型机“遗失门” 疑为营销手段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新品上市前,总会爆出颇具离奇性的故事。在经历了去年iPhone4原型机丢失事件后,日前又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5原型机又出现了酒吧丢失事件。

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份,苹果公司员工在旧金山的********丢失了一台iPhone5的原型机,随即苹果与当地警方**********原型机。通过电子追踪,警方和苹果公司曾定位了丢失原型机的位置,但*终没能找到。

无*有偶,就在去年,苹果公司的一位工程师也在酒吧遗失过iPhone4的原型机,而这部被遗失的原型机后被美国一家科技网站以5000美元的价格从拾到者手中购得,为此苹果还向那家网站提起了诉讼。对比这两次原型机丢失事件,可以看出细节很相似,不过与去年得以确认的事件不同,苹果公司没有对外证实今年原型机丢失事件的真伪。

小编结语:据业内人士认为,两年间两台原型机以同样的方式丢失,实在是太过巧合了,加上iPhone5即将发布的背景,很容易让人怀疑所谓原型机丢失就是一种特殊的营销手段,甚至不排除是一种炒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