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内死人 谁的过?

2011-09-02来源 : 互联网

8月30日零时许,石*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姚俊开因病在市人民医院经*救无效死亡。网上曝出死者双腿有烟头烫伤,怀疑姚俊开死前在看守所遭遇**非正常死亡。当地有关部门目前已组织专班进行调查,还未出具正式尸检报告。

图为石*市殡仪馆内,姚俊开的遗体皮肤上有很多黑点和结痂。

姚俊开,男,1971年出生,荆州市公安县人,因故意伤害他人,今年7月被石*市人民**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看守所方面称,8月12日,姚俊开向石*市看守所管教民警反映身体不适,当日被送往石*市人民医院作全面检查,发现其心动过速。8月26日,姚俊开被再次带至石*市人民医院检查,诊断其患有浅表性胃炎伴糜烂。狱医于28日、29日在监所医务室内对其进行了输液*疗。29日23时许,姚俊开的同监室人员报告其病情突然加重,值班民警当即联系120急救车,将其紧急送往医院*救。30日零时许,姚俊开经*救无效死亡。

小编个人认为虽然姚俊开个人的死亡不一定与看守所有直接的关系,但他腿上烟头的烫伤却是毋庸置疑的。也许有人会反驳说是他个人自残,但小编不认为一个伤害他人的人会有自残倾向,就算有,那也是在什么绝境的情况下。现在很所人对于进医院存在矛盾心理,想看病却不敢看病的心态已经成为一种矛盾。就如现在人们对于警察的态度,我们一直接受的教育是警察是人民的公仆,警察是一项值得人们尊敬的行业。小编不否认这样警察存在很多,但同时小编也不否认有些警察里的败类坏了警察这一职业的一大锅粥。小编在此希望,公安等机关要加强管理,小编也希望以后不要在网上看到如此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