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网站 营销项目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电子商务网站互联网用户是如此乐意地与他们的朋友分享实时的新闻、有趣的视频甚至是圣诞购物愿望单。但购物网站的邮件通常不是一个便于口碑传播的内容形式,电子邮件营销者也意识到这点,将过去转发给朋友的链接变成引导用户直接到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

根据Responsys的研究,相对产品页面,用户比较不愿意分享邮件内容。购物网站意识到这点,59%只在产品页面上包括分享按钮,8%只在电子邮件中包括,15%两者都用。

Resonsys针对顶级零售商的电子邮件营销项目研究发现,电子商务网站对分享链接的使用发生了变化。转发给朋友的促销邮件自2009年来,已经下降了15%,而分享到社会化网络在2010年上升了12%。而最大的变化还在于,直接引导到购物网站自有的社会化网络上面。

Facebook和Twitter成为了标配,在电子邮件链接到的目的地中,100%会链接至Facebook,84%会指向Twitter。

StrongMail的调查发现,43%的电商企业认为社会化媒体和电子邮件营销的整合是他们在2011年的重点,更为重要的还有增加订阅用户的互动率,提高细分和目标定位(49%)。

 小编寄语;电子商务在崛起到迅猛发展的今天仅经过了十几年的时间,它的壮大创造了大量的财富机会,抓住时机,挺进专长的行业定能成就一番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