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合肥三国文化节上演 精彩不断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两节将至,第六届合肥三国文化节将于9月10日至10月7日在三国遗址公园举行。

本届三国文化节共安排演出、展览、互动等各类活动13项。9月9日,在三国遗址公园内金虎台广场举办第六届合肥三国文化节开幕式暨庐州中秋赏月晚会;9月23日-25日,举办2011玩石(合肥)音乐节,加拿大籍歌手何超仪、香港歌手柯有伦,国内意外惊喜乐队、海龟先生乐队、核聚变-G乐队、日本MIXMARKET乐队等开展音乐演出;10月1日-7日**周期间,除了歌舞表演、武术表演、国新城文物展、三国人物剪纸展和三国兵器展、中国历代皇帝古画像展,该园还将上演《三国**》动漫真人秀表演和满宠将军巡城、张特诈降守城的真人演绎表演。

文化节期间,三国遗址公园还将组织团体游客进行真人CS丛林枪战,让游客在昔日的三国古战场上,感受现代畅快淋漓的枪战。

凡持有三国遗址公园老版门票的游客,在三国文化节期间可持票免费参观三国遗址公园;9月10日教师节,持**教师证件免费入园,持教师证件购半价门票入园;同时10人以上团体游客享受门票8折优惠。

为方便市民到公园游览观光,合肥市公交集团在文化节期间开通直达三国遗址公园旅游专线。增加原有至三国遗址公园的300路公交线路的运力投入,加密发车频次。另外,集团公司将在9月9日~10月7日期间开通市区直达三国城遗址公园的文化节临时旅游专线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