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嚎叫能值几个钱?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我觉得黄健翔的人气肯定会大涨的。对他个人而言,可能会出现人气大涨的情况。但是从他的职业生涯来看,并不是很有利,也许今后他都会不适合做这样的职业。

客观的讲,对于所谓预谋炒作的说法,我觉得可以理解,但是坚决反对。

从企业建设的角度来看,短期内依靠炒作吸引眼球的方式,并不值得提倡,因为随之而来会出现危机。当前充斥的炒作之风,我认为不能再企业经营活动中滥用,即使在职业生涯当中,也不会**。

可以理解黄健翔的行为,但是从商业上来看,没有价值。

可能会冲击样式的报道风格,会成为一种挑战。但是一件事情并不能改变央视的风格,也许会出现潜移默化的影响。

黄健翔可能开辟中国电视新时代

显然,黄健翔表现的不够职业。

**,黄代表的是****,不是一个球迷。

第二,黄在以解说员的身份工作,可以表达你的观点,但应该是站在比较中立的立场上,对双方进行评论和分析,而不应该**是个人角色。

第三,黄一向的声音是比较平稳甚至有些发沉的,语言风格略带尖刻,有些点评比较犀利,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此突然发出的嚎叫--我觉得当时他的状态已经**失控,就是个**意大利粉丝的状态--**击碎了央视多年培养出来的黄的形象。

你要知道,黄这些人在成为**主持人的时候,就已经不代表个人了,他们是央视的符号,是****的组成部分,他们的形象的改变,甚至发型、服装、语言的改变,都要央视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