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女总裁续写家族神话

2011-09-13来源 : 互联网

吉林万通集团总裁、万通药业营销公司总经理潘巍,是一位年仅28岁的漂亮女士。其父潘*德是万通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作为家族中崛起的第二代商界新锐,长女潘巍正一步步从父亲手中接过权杖。在公司,潘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父亲是女儿心目中的**

潘*德从一个钟表学徒工做起,成为供销社采购员,再成为采购经理,再之后竞聘当选通化市钟表眼镜公司总经理,一直在商界摸爬滚打。

1997年岁尾,潘*德临危受命,接任通化市第二制药厂(万通药业的前身)老总,次年他就让这个欠债累累濒临倒闭的厂子实现了**。

在潘巍心目中,父亲是**,是榜样,是一面威风凛凛的大旗。

“受家庭氛围影响,我从小就有经商意识,感觉自己也有这方面的天分。”潘巍笑容动人。

上小学时,老师曾提出那个很**的问题:“将来的理想是什么?”同学们纷纷答科学家、***、老师、运动员等等,只有潘巍一个人脱口而出:“总经理”。

大学主修了会计与中文两个专业的潘巍,1999年毕业后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自己创业

女儿被父亲列入了接班人的候选名单

潘巍从父亲那里得到50万元的启动资金开了一家服装店。她找到一个空白点:男士们热衷西装革履,穿西装需要配衬衫,但当地尚无一家衬衫专卖店。

“衬衫店每天都营业到很晚,顾客非常多。我们经常一大车一大车地卸货,别的店都羡慕不已。”潘巍认为,之所以生意兴隆,一方面是商机把握得准,另一方面,是因为服务到位。

“我爸对我的引导也很重要。经营过程中,他给我出了很多点子”。潘巍说。潘*德则感觉,通过服装店,他看到了女儿身上许多令人欣喜的经商潜质:“会管理,店面打理得井井有条;会用人,对老会计批评起来不留情面,用起来又充满人文关怀;作风严谨,做事细致,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处理问题果断……”

小编寄语:28岁就练就了做事老辣果断、行为严谨细致的作风,想要成为一代商界女***也是不容易呀,祝愿这位女强人能**更多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