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招商引资实行年终考核奖惩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了分管部门招商引资月调度通报和年终考核制度,根据完成年度任务百分比进行排序通报并奖惩。

据悉,月调度通报制度规定,每月*后**上午12时前,分管部门将招商引资任务完成情况上传,由市**办公厅秘书二室汇总后进行排序,于每月*后**下午通报反馈至各相关单位。招商引资年终考核办法规定,**考核一年内实际到位资金情况,完成新企业数作为参考指标;根据完成年度任务百分比(实际到位资金/年度认领任务)进行排序通报并奖惩;未完成招商引资任务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须作出书面报告,陈述具体原因,提出改进办法;分管部门年终评先评优时,对完成任务的招商人员予以倾斜,对未完成任务的招商人员原则上不予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