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召开赴香港、深圳招商活动调度会

2011-09-14来源 : 互联网

8月12日,淮南市赴香港、深圳招商活动调度会在市**会议室召开。副市长谌伟、市*****戴多斌以及市商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市**7月28日赴香港、深圳招商活动**次调度会后,筹备办公室各工作组按照工作方案和会议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筹备;广泛开展客商邀请,积极联系落实会场及代表团食宿场地,抓紧办理赴港手续,赴港深招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同志作了筹备工作情况的通报,各相关部门和县区的负责同志就各自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再细化,协调调度,团结合作,逐项落实,**我市赴香港、深圳的招商获得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