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安徽大学生的创业经历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理工学校(原安徽省安庆商业学校)创办于1964年,**于省教育厅,是一所面向全省招生的全日制*****中专学校。2005年与安庆石化职大、技校合并后,形成南北两个校区。学校占地面积230亩,房屋建筑物面积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4100万元。现有教职工182人,其中**职称56人。学校开设计算机应用、数控技术、财务会计、电子技术、化工工艺等十几个专业,是***和*****指定的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财政支持的计算机实训基地、安徽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学校、安庆市会计技术资格和从业资格考试**培训学校,学校校风优良、*学严谨、管理规范,是安庆市市级文明单位**。

报告会的开展情况和主要内容

**毕业生周刘生事迹报告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针对目前中职学校就业难,创业难等问题,引导学生立足现在,刻苦钻研,为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打基础。

**毕业生(报告人)的基本情况周刘生同志现任安庆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宿松分公司经理。他通过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也受到了社会充分的赞誉。周刘生同志毕业后伊始在担保部工作,主要从事住房公积金担保贷款业务的前台受理工作。刚进公司,周刘生同志的各项业务都不熟悉,他虚心向公司的**和同事们学习,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业务知识培训、综合知识讲座。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前台工作,面对的是全市各个单位的职工,工作量大,他工作上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不懂的地方向老同事请教,对待客户能够做到,热情服务,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解答贷款业务的各项政策。有时客户办理贷款的时间来的迟,他经常延迟下班时间为客户办理业务,待客户办理完毕才下班。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曾得到了公司**、同事们、客户的****。

毕业两年半以来,周刘生同志通过在公司的学习和锻炼,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除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外,他还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其他相关业务的知识,例如:法律、评估、拍卖等相关知识,积极拓展自己知识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公司工作的期间他参加了职称考试,取得了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书。他积极响应社会和公司的号召,关心同事,帮助经济上有困难的同事,多次向灾区捐款。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于2008年10月光荣加入*****。积极参加公司和上级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曾荣获十七大知识竞赛**奖,科学发展观辩论赛最佳辩手,力求各项素质得到全面发展。周刘生同志能尊敬**、团结同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相信他在不久的将来工作上能够得到更大的发展,定能为公司、为社会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是一名品学兼优的**毕业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