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猫玩具受市场欢迎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玩具市场风起云涌,各类玩具产品大行其道,不少商家更是做足功夫想让自己的玩具在市场上博得头筹。那么风云变幻的玩具市场究竟谁占据了*大江山?谁又会成为下一个行业新秀?且看国内**调查机构ABC咨询集团发回的数据。

现在玩具的销售也到了一年的*旺季。从现行的玩具销售情况分析得知:消费更趋向理性化,越来越多的家长为孩子选购国产玩具,汤姆猫玩具尤其受到市场欢迎,成为近日儿童玩具的消费热点。

今年的汤姆猫玩具市场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先玩具式样繁多,创意类玩具的类别较往年增多。国产卡通玩具,尤其是原创卡通模型普遍受欢迎。

其次,与国外玩具品牌相比,汤姆猫玩具的优势**仅仅表现在价格上,除了品质上的突破外,创意上更让人惊喜。汤姆猫玩具以其*有的特性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更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它体现了本土玩具品牌在国内市场自主创新、自辟蹊径的发展模式。较之传统玩具,更能激发消费者的好奇心,提高其购买欲。

造型精美的汤姆猫玩具只是一部分,它核心创意在于:以*特的售卖方式,充分调动起买者的好奇心、挑战欲、参与欲及占有欲。汤姆猫玩具*大的成功即是在于将购买玩具的过程游戏化的方式,能给消费者带来某种程度上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儿童在玩耍这种玩具时,获得的不仅仅是乐趣,还有更多的刺激与新鲜,这才是*美好的真谛。

它**性地赋予玩具新的内涵,更突出“玩”,抓住“玩”的本质,将儿童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好奇和挑战欲挖掘出来,以玩具的形式满足儿童的心理需求。

同时,调查机构也指出,随着经济的回暖,今年玩具市场将出现**性增长。其理由包括,一是去年圣诞节玩具市场的表现令人欣喜。尽管经济危机降低了人们的消费能力,但玩具作为相对低价的圣诞礼品,在圣诞节销售表现理想。这增加了采购商的采购信心;二是世界经济的复苏,尤其是中国内地市场的扩张令玩具市场看好等。

据悉,去年中国玩具业总产值为1066.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了20.9%,但内销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不大。国内对玩具的需求增加了10%至15%,去年玩具内销金额达195.4亿元。而内地玩具市场中,汤姆猫玩具又以近四成的比例*占头筹,成为今年*值得关注的玩具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