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富商晓波 曾开过包子店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安徽*富商晓波早在三年前,就被选为“2008年安徽年度经济人物”,商晓波1974年出生在浙江,90年代末,他带着玻璃钢瓦只身来到安徽进行推销,但这**笔生意就赔本了,商晓波于是转行开了一家包子店。直到2001年,商晓波在租赁的1600平方米厂房内,安装了**条钢构生产线,由此开启了安徽鸿路钢构如今的**之路。

商晓波的公司总部地址为合肥市,这位安徽*富以前曾创业失败,在合肥开过包子店。

新福布斯榜共有400位中国**,根据榜单显示,商晓波是*上**榜,他带领的鸿路钢构从事金属制品生意。

另外,也有几位安徽籍**上榜。福布斯皖籍**中,张近东位次*高,位居第8位,**值是358亿。雨润集团的祝义材夫妇位居31位。占据42位的是史玉柱,**值117亿。

有趣的是,虽然上榜**相同,但相继发布的胡润榜和福布斯榜对**的排序并不尽相同。皖籍**中,福布斯给张近东的排序是第8位,但在胡润榜中,张近东与人并列第11位。籍贯桐城的雨润老总祝义材,在福布斯榜单中占据31位,但在胡润榜中排名第37位。其余几位皖籍**跟7日发布的胡润榜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