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安徽省签下278亿元大单

2011-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六届中博会上我省共签约项目39个,其中与山西省合作的项目36个,总投资198亿元;作为成果统计项目3个,总投资80亿元。

在当日我省举办的“煤资源利用暨旅游合作研讨及对接会”上,共有省旅游局、各有关市、产业集中区签约项目36个,总投资198亿元,均为我省与山西省合作的项目。其中,框架协议类项目9个,总投资3.5亿元;投资类项目24个,总投资189.8亿元;采购合同类项目3个,采购额4.7亿元。从项目内容来看,煤资源利用项目13个,总投资107.2亿元;旅游类项目6个;其余项目分别分布在机械制造、服务、农产品深加工、化工、新能源、医药等行业。

此外,我省还有3个重大项目也纳入成果统计之列。中国风电集团在天长市投资30亿元建设“天长3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浙江瑞拓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芜湖市投资20亿元建设“安徽LED级蓝宝石基板项目”,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蚌埠市投资30亿元建设“LED产业基地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