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气寒露已过今晚开始降温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连续的大雾天气考验着安徽的交通,困扰着出行的民众。不过,恼人的大雾有望在明后天结束。预报显示,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安徽将迎来一次降雨的天气过程,雾气也会随之消散。不过正如硬币的正面和反面一样,好消息中总是夹杂着一些不好的消息,虽然大雾散了,但是这一周里,省城的气温是在不断降低中。

这两天早晨,安徽江南部分地区和江北局部地区再次出现大雾天气,给出行的民众带来诸多不便。据悉,由于近来安徽南部云系较少,夜间辐射降温明显,再加上近地层湿度条件好,早晨比较容易形成大雾。

不过,这种大雾弥漫的天气不会持续很久。今天早晨我省沿江江南部分地区还是会出现大雾,开车出行的司机还是应控制车速,**安全。从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开始,安徽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一定程度的降温,大雾也将随着此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而消散。在本周里,省城明后两天会有降雨,14日开始转为多云天气,不过气温开始逐步下降,*低温度可能会降至22°C左右。具体来说,今天省城白天多云转阴天,*高温度24°C,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会逐步光临。

另外,“寒露”节气已过,古语云:“吃了寒露饭,单衣汉少见”、“寒露脚不露”,随着天气的转凉,老人孩子应适当增添衣物,避免着凉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