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启幕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场深受百姓喜爱的家庭文化盛典、充分展示缤纷才艺的家庭欢乐“嘉年华”已经来到了广大合肥市民的身边。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合肥市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合肥市第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于今年9月至12月举办,包括家庭才艺大赛、家庭手工作品展、“*家格言”有奖征集等各项活动,与历届相比,本届艺术节活动的宣传面更广、参与性更强、影响力更大。

启动仪式后,组委会执行机构将组织人员进入全市300多个小区进行活动宣传,并将在全市12个赛区组织200场海选。

艺术节期间,各县区还将分别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丰富和活跃全市广大家庭的文化生活,打造展示新奇才艺的百姓舞台,展现其乐融融的幸福家庭,展示家庭美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形成“全市家庭参与,共享城市文明”的节日氛围。历时3个多月的艺术节将为合肥**家庭呈上一份饕餮文化盛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