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 检查指导收费站工作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市委书记王福宏在市委市****的陪同下,至汤口收费站检查指导“十一”**周安全保畅工作,肯定了安徽交通集团“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取得的成效,高度赞扬了汤屯高速以**服务、**管理、**窗口树立了黄山新形象。

在汤口收费站,王福宏一行和收费人员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认真听取了黄山高速公路管理公司应对“十一”**周安全保畅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应急预案以及服务保畅过程中特殊情况的处置,对黄山公司在车辆高峰期开启充足道口、提高收费发卡速度以及延伸道口文明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王福宏要求地方**对高速公路工作要大力支持,交警路政要密切配合,发挥保驾护航的良好作用,并鼓励高速公路职工继续发扬爱岗奉献的精神,将交通行业文明热情、明礼诚信的服务通过收费窗口传播出去,为交通集团增光,为黄山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