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迎全国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31日,2011年全国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将在合肥老明光体育场举行。这是在橄榄球进入**会项目之后,国内*次举办的规模*大、水平*高的全国锦标赛。

据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张力兴介绍,此次比赛将有包括安徽在内的,山东、北京、江苏、上海等20支代表队参加。自橄榄球进入**会和全运会项目之后,安徽省在去年就**成立了国内**支女子橄榄球队,其中就包括童雪琴等多位国家队队员。

主教练更是由原国家青年队主教练朱培厚担任,实力居国内一流。在8月份全国冠军赛中,安徽姑娘们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家门口作战,更是剑指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