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募巨资内地开店 每年计划新开一百家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港股波动剧烈,日前多家企业纷纷暂时搁置H股上市计划,不过在珠宝商周大福看来,这一切都不是问题。珠宝商周大福日前表示,维持年内上市募资逾230亿港元的目标,并无意下调30倍PE的估值。

周大福坚持高市盈率上市的底气来自于中国珠宝*饰市场惊人的消费力。由香港四大**之一的郑裕彤私人持有的周大福去年全年纯利逾30亿元,市场料今年**增长将超过30%,郑裕彤早前曾表示,欧债危机不会影响内地的珠宝需求,反而会有更多的人在通胀及外币贬值下买珠宝作保值之用。

“周大福是**类的消费品,港股还是比较青睐这类型公司的”,****人士刘振贤表示,周大福应该已与机构投资者提前沟通,“机构反映比较积极,潜在超额认购比例较高,这样公司自然就可能高市盈率发行。”

周大福若能以逾30倍市盈率上市,其市值将超过1000亿港元,将成为香港市场挂牌珠宝股中市值*高的一家。

周大福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来拓展内地的门店。周大福珠宝董事中国区总经理陈世昌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地门店数量达到2000家。这也意味着今后10年,周大福每年要新开一百家以上的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