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开幕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今报》*家承办的“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盛世绽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敦安,省网宣办主任章理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甄奎等**和近百位嘉宾莅临本届开幕盛典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甄奎高度评价了“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的创意策划,认为《今日生活报》(即今报)创办四年来,已成为合肥年轻人不可或缺的精神读物和消费指南,成为展现合肥时尚文化魅力的一张新的文化名片、一个重要的宣传窗口。而由今报承办的“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将为合肥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注入更加青春时尚的活力,进一步推动合肥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

两年前,《今报》*家策划并承办的“合肥市*届时尚文化节”,取得了*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得到了**合肥市委宣传部的高度赞扬。时隔两载,“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再度绚烂登场,结合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和时尚别致的现场活动,牢牢吸引住合肥城中白领小资的眼球,打造出一个真正能诠释合肥日新月异大发展的标志性节日。

“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既传承了*届时尚文化节的优点与特色,又结合了当下社会热门话题与焦点,将相继推出安徽省*届少儿网球公开赛、滨湖千人瑜伽、梅赛德斯奔驰**车友试驾会等线下活动,更有“第二届合肥时尚文化节”新浪微博专题大直播,网络点击率**不下,网民热议不断,成为当日合肥城中*劲爆的网络热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