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江湾人家 寻觅徽州生活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当我在徽州特有的建筑光影条件下,**眼看见这样充满浓郁生活气息的场景,就立刻被深深吸引,赶紧以*快的速度架起相机进行拍摄.等闻声而来的同行影友们再来时,烧开的水壶被主人端走了,热腾腾的水蒸汽也没有了,菜也端走了,穿着红衣服的女主人也不在了,画面效果立刻大打折扣。摄影有时候真是电闪雷鸣的一刹那,过了这个点儿就再也留不住这个画面了,我是幸运的。

老屋新色————有朋友问我这张照片上的“中国结”是你PS上去的吧?我说:PS是需要的,但这张照片上的“中国结”是房屋主人为欢度春节自己挂上去的,我去采风时,房屋主人见我是拍照的,还收了我5元*,只让我拍了几张就叫我赶紧走,呵呵。我非常喜欢这样老与新、历史与现代的强烈对比存于一幅画面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