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六届农运会吉祥物揭晓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过**评审并经省**同意,广西百色市罗朝军设计奔跑的“竹娃”被确定为本届农运会的吉祥物。

全省第六届农运会吉祥物自今年3月公开征集以来,共收到各种设计方案近百幅,经**两轮评审,广西百色市罗朝军荣获本次吉祥物征集一等奖,河南省郑州市张超、江苏省常州市黄河获得二等奖,北京市房山区贾瑞华、福建省泉州市刘竹昌、河南省洛阳市郭文俊获得三等奖。

全省第六届农运会以往各届相比有以下几点创新:一是规格高,**次由省**主办;二是工作重心下沉,**次在县级举办;三是参照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的做法,**次设一、二、三等奖,不设金、银、铜牌,进一步提高农民参与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