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扮靓主城区喜迎豆腐文化节

2011-10-14来源 : 互联网

第***中国豆腐文化节即将开幕,田家庵区加大巡查、整*力度,**各类市容违章现象得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努力展现“五彩淮南”新形象。

该区城管执法部门积极配合市城管部门做好节庆期间主干道气氛营造物的审批工作,安排好户外大屏幕、大型广告牌进行城市形象和节庆公益宣传工作。

积极做好主次干道临街机关、单位办公楼及商店、宾馆、酒店等亮化工作指导。督促管理单位对城市绿地、游园、广场、车站进行亮化装饰,督促未达到亮化标准的临街建筑产权单位新建、改建亮化设施,组织拆除破损及危及行人安全的亮化设施。

该区严格按照“三定六统一”的标准,加强对主城区饮食摊点群的规范管理,对沿街出店经营、乱扔垃圾、乱泼污水现象进行专项整*。加强两站一场、活动场地、来宾驻地、途经路段的市容管理。发动文明劝导员和城管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活动。依法查处、拆除破旧、损坏、违规设置的店面招牌、户外广告及遮阳(雨)棚。对辖区在建工地加强监管,及时查处、制止道路抛洒滴漏现象。加大在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机动车查处力度,保持主次干道畅通有序。

同时,该区还发挥数字城管作用,实现巡查、处理、监督三位一体,做到市容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及时解决。对活动场馆、来宾驻地及**路段实施全方位监管。通过开展城市文明宣传、清理白色垃圾、劝导占道经营、协助城管执法等活动,提高了市民文明意识。

近期,该区共开展了集中整*行动110次,取缔、规范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214个,受理查处噪声扰民、占道堆放、烟尘污染、占道毁绿等案件24件,勘查户外广告589处,查处机动车乱停放2879台次;立案查处违法建筑74处,查处面积近700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