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商机:小伙三月竟赚20万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落幕的****上,就业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为630万人,就业形势依旧严峻……然而大连工业大学应届毕业生陈辉贤却将危机变换成创业机遇。由他成立的专为高校********服正装的网站,经过三个多月的正式运行,在大连高校圈内已颇有名气,累计销售西服400余套,销售额近20万元,创业初尝胜果。

就业难成创业机遇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现在许多大********、找工作。为了给用人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求职者少不了一套得体的西装。对此,购酷网的主创者陈辉贤颇有发言权,“如果让在校********元西装的确有些吃力,但是买价格较低的成品西服,上身效果又不好。”陈辉贤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而购酷网正是看准了这部分群体。

“孤身一人四处奔波,找网络技术**,找投资,找服装订制的合作厂商……一些同学朋友并不理解我,服装厂也嫌弃我规模太小、甚至7天内完成单件服装制作的要求也遭到**,但是我没有轻易放弃!”陈辉贤透露创业之初并不轻松。

每年都有********行李托运,商机不可小视。

据调查,很多********困惑;大学毕业后要继读研,但寝室里东西大大小小加在一起有几箱子,不知道怎么处理?大学四年,同学送的礼物,衣服等,要全部带肯定不现实。就在这些高校学子犹豫不决时,一些物流、快递公司纷纷看到了这样一个商机,前赴后继上门服务。

细心的物流大超市了解到,在要求运送货物**************。于是长途托运成为物流公司生意上的“大头”,其营收也随之上升。所以从每年的6月下旬开始,为********超市就开始忙碌。

大学毕业生离校,物流商机你抓了没有。

除了做大学生离校物流,创业者还可抓住以下两类商机:

1、为毕业生提供廉价的租住处--改建小区单元房为集体宿舍的模式,按照床位/每天的模式收费,价格非常低廉;---一般集中在人才交易市场附近;

2、提供岗前培训,直接与企业挂勾;--直接为企业培训需要的人才,为毕业生规划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