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市场?80后的创业之路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988年我出生在一个平穷的农村家庭,13岁辍学开始了打工生涯!一直以来我的心都时时刻刻想创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家公司,欲望越来越大,在一次我和家里的通话中得知舅舅的厂效益不怎么好,家里人商量之后一致决定要我来帮忙,那天想了一夜*后决定放弃了高新的工作,转行来到了舅舅的工厂,签订了销售额和利润!

工厂主要是生产电子感应线圈,空心自粘线圈,由于对行业的不熟我开始对产品和市场做了调查,两个月下来后我发现存在的很多问题!

**管理:因为这里上班的人基本是亲戚所以不存在管理,没有约束很多细节工作跟不上,而且**也在当中让我很头痛!

第二技术:存在很多问题,对客户需要的样板标准都不一样!以及对技术高点的产品不去做不去创新!

第三销售:(电子,电器很多都用不上)对这种产品的销售对象不是很明确,把中国黄页上都翻了一边很难找到客户,很被动只有客户来找你而你却无法找到客户,市场无法打开,既能找不到客户也想过把广告做大点,让客户来找我们!但我们的资金有限小企业做大广告不实际,我很赞同马总的说法,每个公司不一样不能去学别人的方法那太不结合实际了,只能在发生的问题上来解决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