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筹资200万开咨询公司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1位西南财经大学学生瞄准了其中的商机,近日联合起来成立了四川红蓝黄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这11位创业大学生大都是90后,年龄*大的只有23岁。

主营业务

整合大学生消费需求各行业中**企业,利用规模经济效应通过较低的成本取得代理,并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提供给在校大学生。

本*从哪来:外援、自*、爸妈支持

这家注册资金200万元的公司将在今日正式宣布开业。200万元注册资金中有150万元来自一个法人股东,另外50万元由李郢等11位西南财经大学的学生出资。

李郢,今年22岁,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谈到大学生的学业和创业是否会产生冲突,李郢表示,大学生课程较少,课余时间比较充裕,就有时间来参与这样的项目。

今年23岁的李娇娇也是其中的一位股东,她目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哈哈,我们这个团队里大部分都是90后,*小的一位只有18岁。”李姣姣是西南财经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已经在去年6月毕业。她说她喜欢自己创业,就开了一家淘宝网店。李娇娇说,资金来源上,整个团队成员大都在学校做过兼职、理财投资。另外,由于创业也得到了家里的支持,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些入股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