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贡酒高调上市 树徽酒品质新标杆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以“自家酿造,徽酒典范”享誉业界的安徽文王酒业,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召开**级文王贡酒上市庆典暨**品鉴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酿酒**赖高淮,国家酿酒**、“低醉酒度”创始人曾祖训,以及陶家驰、张胜明、张菊明、张国强等十多位酿酒**。省市县相关**和负责人,安徽文王集团董事长刘素敏女士,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文王贡酒素以质量取胜,此次推出2011扛鼎之作-----**级文王贡酒,一问世就备受关注。**级文王贡,经239道手工工序,众多**层层精炼,岁月典藏,再树徽酒品质新**,同时融入时尚、健康、商务新元素,旨在打造高价值商务白酒新领袖。

“集天地精华,汇人间真情,**级文王贡,**智慧,专业品质,专心致志”,参加品鉴会的酿酒**和来宾都赞不绝口。

众所周知,安徽文王酒业是徽酒六朵金花之一,省十强民营企业。中国驰名商标、绿色食品、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都标志着文王贡酒在品牌、质量、信誉等方面达到了高标准。文王集团董事长刘素敏表示:此次以推广**级文王贡为契机,文王酒业将致力于文王品牌价值回归战略,品牌产品化,实现质量和品牌的有机统一,把文王贡酒的高品质升华为文王贡酒大品牌,让消费者在注重安全、健康消费的今天多一种选择。

据悉,**级文王贡酒全省招商铺市正在火热进行中。注重品质的理性消费者,多的不仅是一种选择,而是一种口福,一种徽酒文化的全新体验。

标签: 文王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