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与中国移动签约共建无线城市群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省**与******集团公司在合肥签订共建“无线城市群”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长***,******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总裁李跃,副省长黄海嵩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詹夏来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亲切会见了王建宙一行。****先代表省委、省**对王建宙一行来皖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省委、省**一向高度重视信息产业发展,坚持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国移动作为全国影响大、实力强的通信公司,多年来一直与安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次我们签订共建“无线城市群”战略合作协议,是继200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协议的各项内容,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希望中国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安徽发展,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引擎。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中国移动在安徽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通信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无线城市群”是提升城市承载力的重要基础。安徽省**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无线城市群”建设,对于提升安徽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也必将掀开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一页。******集团未来5年将在安徽投入300亿元,在“无线城市群”基础网络建设、综合门户平台开发、应用开发推广等领域与我省开展深度合作。安徽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抓好议定事项的推进落实,努力为中国移动在皖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王建宙、李跃分别在会见和致辞中对安徽省委、省**给予中国移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加强“无线城市群”建设,对于提升城市管理效率和社会满意度,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中国移动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推进与安徽的全面合作,全力支持安徽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为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黄海嵩和中国移动总裁助理李慧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安徽省人民********集团公司共建“无线城市群”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政企联动、市场主体、整合资源、互利共赢”的原则,通过“无线城市群”基础网络建设和综合门户平台开发,推进无线电子政务、无线城市产业应用、无线城市民生服务应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