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状态

2011-10-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有心人统计出一系列办公让同事头疼抓狂的事供大家参考,避免影响自己的职场生涯。比如电脑运行异常缓慢、自己可爱的同事带来了让你作呕的食物等等。当然在办公室让你抓狂的行为还有:你的同事在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挂你电话、办公室不主动帮泡茶等等。

  如今,在我们的一生中,与同事相处的时间要远远多于和家人的相处时间,可见在职场中要保持好喝同事之间的和睦关系是多么重要。在一项针对1500名白领进行的调查中发现,他们抱怨声*大的一项还是“接收无意义的垃圾邮件”一事。有英国** Dion Smith表示:“这些职场陋习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常事,对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进行调查让我们发现了英国职场白领一定程度的生存状态,十分有意思。”

  对于工作来说,对于女人而言,工作和家庭属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范例。有三分之二的母亲因要照顾家庭而不得不放弃工作,英国** Dion Smith还说:“办公室的那些事让白领人抓狂,有人希望全自动时代立马到来,比如说有卡纸机**需要人工操作,还有碳粉墨盒能自动填满等等,但是,科技倘若愈来愈发达,人是变得越来越懒了。”这些陋习都是不可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